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文明的學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文明的學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文明禮儀,我就想到了爸爸、媽媽還有老師常說得一句話:“你們在學校或其他的地方,不能打架,也不可以罵人!”我就心想:不就是不打架不罵人嘛!像我這種女孩是肯定不會的!於是我答應了父母還有老師。 

  這句話說起來簡單,可做起來就難了。看!我就多次犯了這個錯誤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。突然,一張紙團“飛”了過來(廢紙),我就站了起來,問:“誰的?”金洋連忙說:“我的,快還給我!”我不肯還給他,因為他太沒禮貌了!這時,金洋對我說了一句髒話,而我也在無意識之間罵了一句髒話!哎!不應該呀!到事後,我發現我錯了!我不應該對罵回去,我應該想辦法解決的!現在想起來我真後悔,因為我犯了“不罵人”這條規定! 

  還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打字。就在我快打完時,陳淼沖了上來,對我嬉皮笑臉地說:“喂!我關了啊!”當時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,不會當真。可是,陳淼竟然真的把文檔關了!此時,我火冒三丈 :這可是我辛苦了一節課才打出來的!陳淼竟然沒保存就關了!我把老師和父母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,對陳淼狠狠踢了一腳,然後氣沖沖地回到了座位!哎~~~我又犯了“不打架”這條規定,真實太後悔了! 

  “不打架不罵人”這簡簡單單的六個字,看起來簡單,可做起來卻比登天還難!我當時還一口答應了爸爸、媽媽和老師,還以為非常簡單!誰知…… 

  許多父母和老師都認為“不打架不罵人”這六個字做起來非常簡單,可他們自己做到了嗎?我問一下,誰能說他自己真的做到了這六個字!誰能問心無愧地說出來?

您正在瀏覽: 做文明的學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文明的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