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傍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傍晚 

  學校:臨海外國語小學 

  姓名:萬晶英 

  班級:外五(6) 

  傍晚是幽靜的,是溫順的,吵鬧的大城市隨着傍晚的到來,也變得靜寂下來。 

  傍晚的天空美的讓人讚不絕口,她舊象一位魔術師,她揮舞着魔術棒讓天際的雲彩更加絢麗,更加多彩。 

  首先,天空出現了藍白相間的綵帶,然後,出現了火燒雲,天空就象一個神氣的大舞台,讓“動物”們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獨門絕招,顯示自己高超的技術。火一樣的雲彩,一會兒變成嬌氣的小羊,一會兒變成兇惡的狗,一會兒又變成誠實的小兔…………緊接着,雲朵迅速變成了烏黑色,那黑的就象天上哪位神仙打翻了黑墨汁似的。 

  傍晚的路燈是最迷人的,她閃耀着金色的光芒,這金色的光逗得地面泛起了微紅,她又把光灑向人們的臉龐。 

  傍晚的人們在此時此刻來感受新鮮空氣帶來的輕鬆的氣息。有的在廣場上嬉戲,有的在談心,有的在看戲,有的在看景色,還有些人更悠閑,拉着他們的小狗伴着清風在小河邊散步………… 

  傍晚是絢麗多彩的,是美的結合。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