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孩不笨》觀后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孩不笨》觀后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哭了,當看到《小孩不笨》這部電影中,那位得血癌的媽媽和他孩子的對話時,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下來。

  我笑了,當看到這部影片中的搞笑情節時,我和同學們又忍不住地哈哈大笑。

  看了這部影片,我想到了很多很多,小孩子其實都不笨的,只要你努力,沒有什麼不可以做到。還有,我們要象影片中的那幾個孩子一樣,學習他們的機智勇敢,萬一遇到了壞人,要想辦法和他們巧妙的周旋。

  影片中的三個孩子,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尤其是那個因為成績不好而想跳樓的孩子。在他心目中,學習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啊,他其實是多麼希望能夠取得好成績啊!我也想到了自己,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,有時候粗心馬虎,我以後也要端正學習態度,爭取能得到個好成績。

  同學們,其實我們都不笨,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孩不笨》觀后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孩不笨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