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傍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紅日西沉,天色已暗。此時,西邊的天空已燃起了一片火紅火紅的血色——美麗的晚霞,紅通通的,金燦燦的,美不勝收。

  天空的色彩真美妙啊!陽光把天邊的雲朵染成了一片血紅色,給天空換了一套新潮的服裝。雲霞的模樣變幻不定,有時像鳥兒,有時像青蛙,有時像小牛兒,好美,好栩栩如生啊!天空的雲朵也姿態萬千,絢麗多采!我看了好一會兒,才猛地看了清楚:西邊的那一座座青山,連綿起伏,太美了,我真的沉醉在黑夜與白晝----太陽與月亮換班的那一瞬間了。

  “啾啾,啾啾”

  一陣鳥叫聲叫醒了我,我轉頭一看,沒有鳥媽媽,只有四隻小小的燕子,突然從電線杆上飛了起來,迅速地飛到一棵大樹上,不停地啄着巢——可能在吃蟲子。

  “三個調皮的孩子,回家吃飯了。”

  “你們幾個,快回家,飯菜都要涼了。”

  幾聲鳥叫聲就好像鬧鐘,一叫起來,大人的聲音就響起來,一聲接着一聲。“呵呵。”幾個頑童開心地笑着,它們一邊笑一邊跑回家,一幅多麼和諧的畫面呀!

  一會兒,太陽落山了,院子里漸漸地暗了下來,星星因為顯現出來了,調皮地衝著人們眨眼睛,月亮也悄悄地出現在空中,像剛從銀河中沐浴過似的,一塵不染。

  傍晚多美啊!這種境界真使人心曠神怡、回味無窮啊!

  解放五年級:JOJO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