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去夏家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去夏家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去夏家村     2007.08.18 風很大,雨也時而嘩嘩地下着,今天是書法學習的最後一次,放學了,肚子餓得呱呱叫,就和姐姐、妹妹一起去夏家村吃炒飯。 我們不知道哪些好吃,就胡亂點了一通:3碗不同的炒飯,姐姐的最廉價,我和妹妹的價格一樣高。 妹妹的牛肉炒飯最先出爐,我們聞着香味,嘗了一口,只誇好吃,妹妹笑了,笑得很甜。 不一會兒,姐姐的什錦蛋炒飯也來了,哇,也特別香,味道也不錯,姐姐說這是“價廉物美”。 過了許久,終於輪到我的叉燒炒飯登場了,噴香噴香的,十分誘人,我們讒得直流口水,嘗了嘗,美味極了! 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,吃得盤子都放光了! 我的叉燒炒飯味道最好,姐姐妹妹們都說,下次都來點叉燒炒飯!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去夏家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去夏家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