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拳王”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拳王”大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見到過兩隻黑猩猩打拳擊嗎?我想,你一定沒有吧,今天我可看見了,在電視上。 

  兩隻黑猩猩在台上。一隻帶紅色的拳擊手套,另一隻帶藍色的拳擊手套。紅色的代表拳王,藍色的代表挑戰者。 

  好笑的是,那裡的工作人員?裁判?救護人員等等都是小黑猩猩,只有一個是喊開始的人。 

  黑猩猩打拳擊,我還真沒有看到過,我想:“黑猩猩沒有人聰明,它會打拳擊嗎?比賽一定很好玩很精彩!” 

  第一局,開始的時候,它們擁抱在了一起,拳王還用腳踢了幾下挑戰者。突然,挑戰者把拳王推倒在地。那個人從一數到十,拳王還沒有站起來。黑猩猩裁判敲響了一個小鍾。 

  他說:“時間到了。” 

  忽然,一隻小黑猩猩走了過來,給挑戰者和拳王都扇了扇風。就在這時,裁判舉着一塊寫着二字的牌子過來了,第二局開始了。 

  我原本以為會很精彩,可是挑戰者用了同一種方法又一次的將拳王打敗了。不過好笑的是:拳王剛剛站起來,有一隻小黑猩猩拿了一根棒子給拳王捶了捶背,搞了搞惡作劇,馬上走開了。天哪!拳王又倒下了! 

  黑猩猩的“拳王”大賽很精彩也很好笑。尤其是那幾隻做為工作人員?裁判?救護人員的小黑猩猩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拳王”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拳王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