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卡啦ok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卡啦ok大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暑假,社區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,有跳短繩,參觀消防大隊,最有趣的還要屬卡啦OK大賽了! 

  因為感興趣和喜愛,我和同社區的姚芳庭都報名了,我本來是想唱“五色花”的,但是姚芳庭說“五色花”是用民族唱法來唱的,我們一般人唱不好。所以,我就選擇和姚芳庭合作唱SHE的‘‘中國話’’ 

  幾天過去了,終於等到比賽了,我們帶着激動和緊張的心情走進了會場,過了半個小時,比賽開始了…… 

  一連幾個選手表現的都很好,我開始冒冷汗,‘‘98號,姚芳庭同學上場,大家掌聲歡迎!’’不會吧!我還沒準備好哩!怎麼辦?這時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急的團團轉!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就已經在掌聲的陪同下,被姚芳庭拉上了台。開始唱后,因為我們倆都很緊張,所以不是忘了詞,就是忘了調,甚至不是自己唱的都咿咿呀呀的胡亂唱,當時我的腿已經站不穩了,一輪下來,哎!失敗,這回丟人丟大了!,‘‘算了,就當這是一場鍛煉吧!’’我自我安慰地說。(其實心裡很難受) 

 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沒拿名次,但這個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很快樂,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我的夢想就是當歌手。所以,我努力地讓自己再眾人面前不緊張,不拘束,這次的比賽,是我向夢想跨出的第一步!

您正在瀏覽: 卡啦ok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卡啦ok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