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、一張紙、一部電影……有許多許多的小細節,這些小細節,包含着我們的喜怒哀樂,悲歡離合。今天我要說的,就是我昨天過生日的一個鏡頭。

  昨天是我的生日,本來我想帶上朋友,去漢堡店大吃一頓的,但是由於我生病了,所以只好一個人在家裡待着。沒想到,我的朋友們竟然找上了門來,並且要和我在家裡過生日,我高興地說不出話來。

  我在朋友們的等待中,也是在疾病的折磨中,艱難地一項一項地完成着作業,很快就騰出了時間,不過由於生病,所以就不能和朋友們一起玩耍了,只好在床上安靜地躺着,看着朋友們在一邊玩耍,我真是眼紅。唉!感冒,真希望這禍害人的傢伙早點被制服!

  正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,媽媽已經把飯做好了。大家馬上聚到了餐廳,開始吃起自己面前的食物來,一個個都是非常高興。大家有說有笑地吃了一會,這時候,我爸爸來了,為我唱了一曲《祝你生日快樂》,我因為生病而低落下來的心情又在此刻高興了起來,剛才的那股愁悶情緒已經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該吹滅生日蠟燭了,因為這是我的十二歲生日,所以我的蠟燭有十二根。我雙手合十,閉上眼睛,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,之後,我用力一吹,把十二根蠟燭全部吹滅了。

  接下來的事情,就剩下一個“吃”字了,媽媽為我們準備了各種炸串,以及一塊大大的生日蛋糕,足夠我們吃了,我帶上了生日帽,和朋友們談論着各種愉快的事情,真是“不亦樂乎”啊!

 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很久,天色已晚,朋友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,只留下了他們在我的記憶中那歡快的音容笑貌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