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餵奶油”大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餵奶油”大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餵奶油”大賽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陳佳鑫 

  聽,陣陣笑聲從教室傳來,原來同學們正在舉行一場精彩的“餵奶油”大賽。比賽規則是:男女生各派兩個人上場,全都蒙住眼睛,一個人喂,一個人吃,誰在最短的時間將杯中的奶油吃完就獲勝。 

  第一場是男生林傑、李鵬偉PK女生丁雷和候煜菲。“開始!”老師一聲令下。他們手忙腳亂,李鵬偉挑起奶油,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奶油直往林傑身上送,可林傑的嘴巴左拐右拐的怎麼也吃不到奶油,一會兒碰着下巴,一會兒觸到上嘴唇,眉毛上?臉上?嘴唇上?下巴上就連胸前衣服上全是白花花的奶油,帥氣的林傑馬上變成了白鬍子老爺爺,那樣子太滑稽了。再看看女生丁蕾和候煜菲,她們配合得非常默契。丁蕾挑了一勺奶油,正好對着候煜菲的嘴巴,一口又一往裡塞.一下子,丁雷和候煜菲就完成了。 

  第二輪我和李珊對陣男生鄭朕和婁舒睿。“開始”老師話音一落,我們便“八仙過海??各顯神通”了。這時,鄭朕用上了吃奶的力氣,一個盡的往婁舒睿嘴裡塞。而我卻不知怎麼的,半天也找不到李珊嘴在哪裡。“往上,還要往上!”女生都在提醒我。我忽地一抬手,碰到一團軟乎乎的東西,結果把白花花的奶油抹了李珊一腦袋。李珊並不在意,張着大嘴巴在尋找我的叉子。後來我們進展十分順利,不一會兒,把奶油餵了個精光。我摘下眼罩,你再看看李珊,她簡直成了最新代的“聖誕老奶奶”了。 

  比賽雖然結束了,可那快樂的情景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。 

  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“餵奶油”大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餵奶油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