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足球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球大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足球大戰 

  “加油!加油!”只聽見大聲的“加油”聲從操場傳來。原來是我們的主將—陳森華又射進了個球。我們的對方的飛毛腿—樓林華也毫不猶豫的來了個射門,結果本我們的守門員—楊錦濤給擋住了,又是一陣歡呼聲像潮水般的湧來了。 

  比賽到了高潮期了。你瞧,我們隊的老梁(也就是梁柯進)想把球傳給陳森華好讓他再來個射門,沒想到到梁科進卻陰差陽錯的把球給傳出了界外,害的我們犯了規。 

  最有趣的還是蔣柯南搶球的那一幕。原來是張春景運球,後來,蔣柯南就跑上去想把球搶回來,沒想到蔣柯南跑過去搶球的時候不知是由於“剎車”剎不住還是什麼原因,害的蔣柯南摔了個四腳朝天,我們都肅靜幾秒鐘之後,就哄堂大笑起來了。還有就是老梁射門那會。原來是我們運着球想把球一直運到球門,再把球射進去,結果在我們快把球運到球門房時,前面卻跑來了個對方的人,害的我們措手不及,幸虧梁科進也跑來了,我們就把傳給了他,他就立刻來了個射門,竟然那個球卻飛到了對方守門員的肚子上,結果被彈了回來。 

  最終,下課的聲音響了,我們不的不停止比賽,但不要緊,我肯定下次體育課還會踢足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足球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球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