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失去 

  現在是童年,快樂從針中刺穿;小時候是嬰兒,一聲啼哭劃破了黃昏;長大是青春,美好時光怎能浪費;當到老了,年老體邁身體衰退.這時,已失去…… 

  小時侯,躺在媽媽的懷抱里,靠在媽媽的肩膀上,坐在媽媽稍胖的腿上,跟着媽媽睡着,跟着媽媽吃着,跟着媽媽玩着,無憂,無慮。還溫暖無比。但,這時,我沒有記憶,完全不懂。失去,是一篇模糊…… 

  日月如梭,朝里芬芳。歲月流逝,童年在朝霞在陪伴下緩緩升起。我已不需要媽媽那懷抱了,已經放飛翅膀了。這時,我更快樂,和夥伴們吵着、鬧着,當做開玩笑,真是可笑!一年級了,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,二年級,我學會了做家務,三年級,我交上了第一篇作文,四年級,我,終於懂事了,終於成熟了,終於不再是那個冰清的娃娃了。失去,已稍有理解…… 

  青春之季,鳥語花香。正是美好時光,應認真學習,如火一般學習。可不懂,還是依然不懂失去。輕輕鬆鬆讀書,絲毫不緊張?!可笑。這樣,依然過着,過着。歲月越來越遠,童年越走越遠。失去,一般…… 

  終於,歲月是不禁熬的。老年到了。身體已無力,已衰弱,在家裡坐着,看着電視。除了悠閑、沒啥。頃刻間,終於明白了,失去是來不及挽回的,只有珍惜。世上決不會時光倒流…… 

  失去了,不能挽回。失去了,不能後悔。失去了,時光也不能倒流。 

  只有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