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是五彩斑斕的,一句話,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都蘊含著真誠,關鍵是我們要用心去感悟,真情交流。 

  真誠的關懷,溫暖人心;真誠的讚揚,催人向上;真誠的交流,獲得信任 ;真誠的合作,贏得成功…… 真誠是春風,它拂去心靈的微塵;真誠的給我們希望,給我們力量…… 現在我來講講生活中的真誠。 

  俗話說,母親的愛是無私的,父親的愛是恩重如山。這句話我有這深有體會。 

  那天晚上風雨交加,我卻突然生病了。爸爸和媽媽不管風雨有多大,二話不說就抱上我騎上電動車就沖向醫院。醫生說要打吊瓶,要一會兒。打吊瓶時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爸爸媽媽就去超市買我平常愛吃的東西,等我醒來時爸爸媽媽已經睡著了,看着媽媽爸爸這樣疼我,我在心裡自語道:“媽媽,您在我生病時關心我,照顧我,我回憶起你為我所做的一切,深深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。爸爸,雖然您在表面上愛我不多,可是在行動上處處體現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,我是從心底里感謝您的啊! 

  三月是感恩節,也是我向你們感恩的日子。我要感謝你們生我愛我,給我花樣的年華! 

  爸爸媽媽,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啊!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! 

  指導老師:邵鳳玉

您正在瀏覽: 真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