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雞白鴿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白鴿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雞·白鴿·畫 

  每當我看見小雞、白鴿和我家所居住的單元門壁上的畫,就會使我想起童年發生的一連串事情。 

  在我4-5歲的時候,我家還住在衛生局樓。一到春天,樓下就有賣小雞的,小雞五顏六色,勾引住了我的腳步。奶奶見我喜歡小雞,就給我買了五六隻;我膽小的很,到現在我雖然敢抱小雞,但我還要帶着塑料手套。在我的“雞友”面前我隱瞞不了,但在別人面前我會說,我怕雞拉我一手屎。小雞慢慢長大,我也慢慢長大。我們相互陪伴着,是多麼的好啊!可是好景不長,那時我家住在六樓,夏天下雨的時候房子各個牆角漏的厲害,甚至漏到五樓去。住戶相繼搬走,爸爸媽媽也決定搬走。在岳園小區買房(現在我們居住的小區)那時正值初冬,我們一家三口搬到平房。我的小雞可遭殃了,在短短几天里相繼死去,我非常悲傷。春天來到,萬物復蘇。媽媽給我捉來一隻白鴿,我很高興又有了成長的陪伴。我精心餵養它,但他還是棄我而去,我為它付出了代價或是大自然對我的懲罰——有一次我給它餵食的時候摔了一大跤,摔的膝蓋血流不止,留下了永遠的疤痕。在白鴿飛了后不久我家進入“裝修時期”。給我家裝修的裝修隊里有一位20歲左右的小夥子,爸爸見我在新家閑來無趣,便叫他跟我玩,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夥子,在裝修隊獃著真是屈才。起初我和他並不熟,15分鐘后我和他熟起來了。他在我們所居住的單元門壁上給我畫了龍、小豬等,為我的美術打下了很好的基礎。新房很快裝修完了,快樂隨之而去。 

  小雞·白鴿·畫在我的童年中佔了主要位置,我把這一段時間命名為“我童年的快樂時光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白鴿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白鴿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