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誠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誠信”這個詞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!是啊!也許你常常掛在嘴邊,可是你做到了嗎?誠信,只要信守諾言,不期騙別人和互相信任,常常按承諾做事,別人就會相信你,你信任你。

  《狼來了》這個故事大家一定都聽過吧!說得是:一個牧童上山放牧,突然他的腦海里想起了好玩的的事:騙一騙大家。於是他大聲吼:“狼來了,大家快來捉呀!”等大家拿好武器跑上了山以後牧童又說他不知道,後來狼真的來了他大聲喊:“狼來了……”可是鄉親們再也不相信他了。

  被別人相信是一種幸福,相信別人也是一種幸福,只有講誠信的人靈魂才是最高尚的。所以請你們永遠講誠信,為你打造一個誠信品牌吧!加油!我相信你們!

 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:韓湘昀

您正在瀏覽: 誠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