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誠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誠信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星期六的早晨,我的媽媽帶我去下面的公園玩,正好,我的朋友也在這裡,他叫阿聰,因為他很聰明,所以我才叫他阿聰。我和阿聰在一個涼亭里玩捉人遊戲,首先我會讓他猜拳,猜了幾局我贏了,然後,我會讓他你追我藏,玩了半個鐘頭,我們倆玩累了,最後,媽媽叫我回家,阿聰問我:“你中午還下來玩嗎?”我答應了,我怡然自得的跟着媽媽的身後回了家。

  漸漸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中午也到來了,我還在家裡面睡午覺,卻把答應阿聰的事忘記了,我睡了兩三個小時,醒來才答應阿聰的事,然後,我吃完午飯就跑下去公園,在公園裡,我沒有看見阿聰的蹤影。

  回到家裡,我非常後悔沒有早起,然後,我翻開書一看,才明白法國的巴爾扎克的一句話,“遵守諾言就想保衛你的榮譽一樣”。最後,我倒啊從家去跟他去道歉。

  五年級:李錫華

您正在瀏覽: 不誠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