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誠信,真好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信,真好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誠信,真好! 

  誠信是一朵蘭花,它開在人們荒蕪的心田;誠信是一杯濃茶,他讓世間的生活更加濃郁芳醇;誠信是金,誠信無價,誠信是一種高尚的品格,它可以給人們帶來財富,帶來快樂,帶來力量;誠信同樣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……這些話語讓我想起了一件事。 

  那是一個酷夏的一天,我和幾個夥伴相約在一起玩,我們走到一片桃子林的時候,大家被桃樹上的桃子吸引住了,光看那桃子紅通通的顏色就足以讓我們流口水,一瞬間,一個錯誤的念頭從我們腦子裡閃過,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禁不住那可口桃子的誘惑。而樹上那又大又紅的桃子似乎在向我們招手,我們跑到一顆果實豐滿的桃樹下,連忙摘了幾個又大又紅的桃子坐在下吃了起來。吃着吃着我感到有些不安,心裡怦怦亂跳不停,我思索着:農民伯伯的桃子是用他們的辛勤汗水換來的呀!如果每個人都向我們一樣,那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桃子會變成什麼樣呢?想到這兒,我內疚極了。忽然,我們被看管桃園的人發現了,我的夥伴都一下子跑得遠遠的,但我並沒有這麼做,我走上前去,向桃園人主動承認了錯誤,低下頭準備接受他的責備,耳邊只聽他說:“好哇,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。”他接受了我的道歉,並且摘了一個紅紅的桃子送給我,我羞澀地吃了起來,這時,我覺得這個桃子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果實,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。當時我留下了悔恨和喜悅的淚水。 

  “誠信”這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,它可以觸動人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神經,給眾生點亮了一盞永不眠滅的心燈,誠信讓我們少了欺騙,多了友誼。同時他讓我們的這個世界更加的美好。讓我們行動起來,以誠信為本,以誠信為最重要的美德,讓這個世界更好、更棒!更完美吧!

您正在瀏覽: 誠信,真好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信,真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