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鷹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鷹的夢想 

  暑假,我跟隨精英小記者夏令營去北京旅遊,在北京動物園看到的一暮,我至今難忘。 

  那天我們來到動物園,胖導說,“大家來看老鷹啊!”大家圍了過去,透過鐵欄杆我看見一隻老鷹站在草地中央,一動不動,用獃滯的目光直直地望着遠方。好像在想什麼,又好像在哭泣。那場景真使人心痛,我想:老鷹被關在籠子里,也就是沒有了野性,這樣一來,老鷹就失去了它的家——藍天,它再也不能在那屬於它的藍天上翱翔,想飛到哪兒就飛到哪兒了。它就只能在受限制的籠子里慢慢的散步。眼前這隻老鷹已不能用“展翅翱翔”這個詞形容了。 

  人們啊,醒醒吧!不要再干那愚蠢的事了,老鷹是屬於藍天的,我們是屬於大地的,各自有各自的家,你們為什麼要破壞老鷹的家呢?它們也許非常快樂,而你把他們抓了去,作為我們觀賞的動物,你們錯了,我們真正想看到的老鷹是從藍天上展開大翅膀昂首挺胸、展翅高飛的老鷹,而不是關在籠子里無精打採的老鷹!鷹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