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秋風悄悄地吹,秋雨滴滴答答的下,秋天悄悄的來到你的身邊。讓我們來找找秋姐姐。隨着我的腳步一起來。

  我們來到樹林里,一眼望到了梧桐樹,梧桐樹的小葉子紛紛離開了媽媽,還對樹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長大了,我們要去旅行了,你等着我,過一年春天我就回來。”快看快看,秋姐姐就在樹旁邊呢,呀!秋姐姐走了,是不想見到我們嗎?不罷休,繼續追吧。追到了田野,再高點的地方看,田野就像一張五彩繽紛的染畫,一陣陣芳香,穿進了我的鼻子,是秋姐姐的香氣,她就在這裡,放慢腳步,千萬不要驚動秋姐姐,一片田野,長出了穀子,旁邊長着許許多多的花,小野花、菊花、指甲花,品種多得是。還有豐收的果子,橙子、橘子、桃子 ,很好吃的喔!咦,秋姐姐呢?不見了,哈,都打哈欠了,明天再找吧,睡嘍!哈哈! 

  秋天,是豐收的季節,也是個快樂的日子,還有,補充一下,秋姐姐不好找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