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宇宙戰隊 3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戰隊_3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0字  編輯:小景

翼龍空戰隊(不是只能在空中飛,而是空中最厲害)  

隊長:田育苗  副隊長:李欣宇 

暴龍陸戰隊(不是只能在陸地跑,而是陸地最厲害)  

隊長:沙 涵  副隊長:劉澤民 

魚龍海戰隊(不是只能在水中游,而是水中最厲害)

隊長:趙 丁  副隊長:王 彪 

邪惡死神:無敵魔

手下:蝙蝠王

  黑暗女

  

  營救天使星 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在模擬沙灘上享受着陽光的淋浴和大海的美姿,突然,一陣“鈴鈴鈴……”的聲音,飛行智能電話筒飛到我耳邊。還沒等我說話,電話的另一邊就響了,“田隊長,我是李欣宇,中心來電話了,說無敵魔派他的手下去攻擊了天使星,情況十分緊急,讓你立即去地球中心備戰室。”“知道了,我馬上去。你召集咱們戰隊所有人員。”我掛了話筒。立即按了手上紅色的按鈕,一身金光閃閃的戰甲穿在我的身上。使我變得威風極了。我跑到外面,攔了一輛太陽能飛艇,去地球中心備戰室。 

  到了地球中心備戰室。我發現了其他的兩個隊長已經進入戰機,正在等我,我二話沒說,急忙上了我的翼龍號,和我的隊員們一起開往天使星。 

  來到天使星,我發現那裡的人們正在奮力抵抗外敵,而且我還發現了全宇宙公認的正義之師——宇宙遊俠也來了。天使星的人們一看救兵趕到,各各興奮不已,我們很快投入到了戰爭當中。我們翼龍戰隊負責消滅在山群之中的一些敵人,我向全體翼龍戰隊發號施令:“散開,採用1v1對戰方案。”敵機來了,我的副隊長李隊長先發射了一枚核彈,炸掉了敵人的兩架戰機。我們其他隊員也沖了上去,與敵人展開了一對一戰鬥。我很快消滅了兩架敵人的戰機,此時,一個火力十分強的敵人戰機沖了上來,我連忙向它發射激光炮,不過他都機靈的躲過去了。他開始反擊,每一發炮彈如果不躲肯定會打中致命的位置,我急忙躲開。我想,戰勝它不能力爭只能智取。想了想我忽然有了一個好主意,因為他身體龐大,我鑽進了一個狹窄的山洞裡,果真敵人上了當,追了過來,他便被卡在了山洞裡,我立刻掉過機頭,向它發射了一枚激光彈,敵機便立刻爆炸了。這時,我才知道那是敵人這個戰區的副隊長。 

不過局部的勝利並不表示全部,由於敵人火力太猛,我方損失很大,我馬上採取了2號作戰方案:把一隊火力不好的無人戰機留下來,部隊主力撤退。敵人還以為是我們逃跑了。馬上去消滅我們留下來的戰機。其實,那只是誘餌,我們趁他們攻擊我們留下來的戰機悄悄的形成了包圍的形勢,敵人發覺中計了的時候,我們已經包圍他們。除了他們的隊長和幾架戰機溜走以外,其他的都投降了。 

  正在我們高興之時,敵人幾架溜走的戰機合為一體,成了一個大機器人,火力非常猛,把我們打的落花流水。我對全體翼龍隊說:“我們必須派一人去大機器人內部,搞壞它,我們才能勝利。”李隊長自告奮勇,請求去完成這項任務,我便派他去完成這一項艱巨任務。他立即從機器人耳部沖了進去,過了一會,敵人果然被分散開了,然後我們整個戰隊一起衝上去猶如猛虎下山消滅了 所有敵人,獲得了這個地區的勝利。 

  本集完 

  打退敵兵 

  打了這場勝仗,我們完全沉浸在勝利的喜悅里,歡呼不止。忽然一陣“嘰哩哇啦”的聲音打斷了這場歡呼。我馬上啟動了星際翻譯系統,原來是天使星總統對我們說:“天使星首城的兵力馬上就要挺不住了,請各隊火速支援。”我們聽到了這話,急忙分工。我讓李欣宇帶一半兵力守在這裡,而我則去支援首城。分工好了以後,我便帶我的一半兵力去了首城。 

  我們各個戰士都心急如焚,因為我們知道如果首城失陷我們一切的努力都會白費。所以,我們疾馳而去,很快進入了戰鬥。 

  我們來了以後,天使星的人們十分高興。不過這種高興的時間並不多。因為敵人把攻擊這裡當作了重點,派出了大量的優秀戰機,在加上我們在上一場戰鬥中消耗的能量太大,沒有得到好的調整就趕了過來,所以,我們也很快敗下陣來。在戰鬥中,我發現了敵人的一架戰機十分厲害,打落了我們的很多戰機。我便有些氣急敗壞的沖了上去,恨不得把這架戰機打的粉身碎骨。我剛剛飛到他跟前,他便像打一般戰機那樣,向我發射了幾枚激光彈。不過這對我來都是小case我很輕鬆的躲了過去,他的激光彈還打落了自己的兩架戰機。他好像發現了我不像一般戰機那樣好對付,不過不容他多想,我就向他發了兩枚跟蹤彈,他的飛船一閃,一枚跟蹤彈立即撞在了山尖上。另一枚跟蹤彈根他進了一個山洞裡也被他給引爆了。此時我發現他也不是泛泛之輩,決不能以一般的方法對付他。此時,他又開始反擊了,向我發射了五枚枚跟蹤毒氣彈,我急忙躲閃,一枚打在了一個小土包上,其他四枚跟我飛來,我全速飛奔落下它們一段以後猛轉過身,用掃描激光炮把他們全部消滅掉了。我開始向那架戰機猛烈進攻,不過他都躲閃開了,我們就這樣打來打去我想總這樣和他耗下去不是個辦法呀!我心生一計:假裝被打中落了下去,趁他轉過頭后,攻擊其他戰機時,我再向他射擊。這一計果然生效,我成功地打落了他。可是,雖然他的戰機毀壞了,可他卻伸出兩個類似蝙蝠的大翅膀飛走了。我在知他就是蝙蝠王。我們雖然打落了他們這次戰鬥的總司令,可我們還處於劣勢。我們就快支持不住了,幸好沙涵和趙丁趕來了。我們士氣高昂,沙涵沉着的指揮戰鬥;趙丁一邊射擊還要一邊吶喊,彷彿是細小的槍口噴不完他滿腔的怒火。因為戰士們都很賣力,所以我們很快取得了勝利。 

戰鬥勝利后,天使星總統熱情地招待了我們,給我們發了特級戰士獎章。歡迎我們再次來到天使星。 

  本集完 

  中計 

  我和沙涵、趙丁還有三個副隊長一起在金元飯店吃飯,慶祝又一次戰鬥的勝利。我們歡笑着,忽然聽到酒吧里的空中懸挂電視時播放着一則新聞,說:“宇宙戰鬥中心發現在勇士星附近有一顆不明星球,而且持續發射着sos求救信號。” 

這時,沙涵的手機響了起來。沙涵在與電話對面的人對話過程中神情顯得十分不安。掛了電話后,他對我們說:“中心來電話了,讓我們去營救勇士星附近的那顆星球,而且新上任的地球戰隊總司令也要去。中心怕他受傷,讓我們盡全力保護它。”趙丁不解的問:“那到底是讓我們營救還是保護呢?”“我也不知道”沙涵說著,拿起衣服便向外走。我們也跟着走出去了。 

我們攔了一輛飛艇,一起去了地球中心備戰室。隊員們已經在飛艇上等我們了,我們還看到了一架新的十分漂亮的戰機,想必那就是地球戰隊總司令的飛船吧,我們各自上了戰機,等待着地球戰隊總司令的到來,過了一會兒,一個矮矮的人走了過來,他對我們說:“我叫林飛雪,是新上任的地球戰隊總司令這是我上任以來的第一次任務,雖然你們都是不歸我管,但我還希望這是個勝仗。大家出發!”說著,我們一起出發了。 

  我們開得都非常快,我和沙涵等人都圍着林飛雪,生怕他出什麼意外。我們很快到了無名星球上,卻看到的是一片荒無人煙的景象,沒有任何戰鬥的跡象。我開始懷疑這其中有詐,剛想撤退,就聽見幾艘飛船墜毀的聲音,緊接着,在我們周圍出現了許多敵人。霎那間,彈如雨下,我們都機靈的左躲右閃,一面躲避着敵人的攻擊,一面左衝右突,突破重圍,想逃回地球。此時林雪飛表現出了他那勇敢無畏的精神,一連打落了十幾架戰機,我對他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,覺得他確實厲害。突然,一枚炸彈朝他飛奔而去,眼看就要打中他了,我以為沒戲了,沒想到危急時刻王彪沖了上來,用自己的戰機擋住了炸彈,林雪飛得以倖存。可是,王彪卻被打落了下去。我急忙飛過去,接住了跳船的王彪。王彪雖然跳船得以倖存,但是身體好幾處都受了重傷,面臨著生命危險。我趕緊把他交給了過來的救護船,馬上去繼續戰鬥。此時,林雪飛吶喊着沖向敵人陣地,我和沙涵還有趙丁連忙攔住,對他說:“現在我們必須撤退,否則會造成更大的傷亡。”他對我們說:“你們先帶大部隊走,王彪是為了我受傷的。我要替他報仇。”我又對他說:“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你何必爭這一時之氣呢?你這樣做,也許會付出生命代價的。”他哈哈大笑對我說:“你認為我是那一種貪生怕死的人嗎?我既然來了就是抱着為星球捐軀的就信念來的。大丈夫死有何懼,我為朋友而死,心中坦然。”說這又沖向了敵人陣地,我聽了之後心中更增加了對林雪飛的敬佩之情,立即向戰隊發號命令:“全體戰隊,要與敵人浴血奮戰沒有我得命令不許後退。”我們立刻沖了過去。 

  本集完

  要想再看,請多投票。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戰隊3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戰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