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邊的眼淚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的眼淚(1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她叫小凌,自從出生就住在孤兒院里。五歲的時候被一位大戶人家領養去了。她本以為會過上好日子。誰知他們整天罵她,好像把小凌當作出氣筒。等小凌會做家務了,就叫干一大堆家務,做不完就不給吃飯。小凌還小,她實在受不住主人(她在家相當於一個僕人)對她的虐待,但沒辦法反抗,只好向大海傾訴。 

   魔界里,“幽兒,你下一趟人間,把公主帶回來。她流落人間十多年了,今年應該十六歲了吧。只是恐怕已經不在了。”魔王想起往事,嘆了一口氣。幽兒說:“不會的,公主是魔族的人,那些凡人怎麼傷得了她呢?再說你也不要自責了,公主流落人間的事也不能全怪你。你放心好了,我一定會把公主帶回來的。”“那你一定要小心行事,聽說神界也要派人抓拿公主,你一定要保護好公主。”“是!”幽兒剛說完,就下凡了。

  天庭這邊,王母娘娘傳來了她的女兒—天庭最漂亮的仙女,王母最喜歡的女兒綠蕊。“母后,您這麼急傳我來有什麼事?”綠蕊奇怪地問。“蕊兒,我想讓你下凡幫我干點事。不知你願不願意?”“母后您說吧,只要我做得到,我一定會儘力以為的。”“好,我想讓你下凡去抓魔界公主。相信以你的法力應該對付的了她。而且除了你,誰去我也不放心。”“那……好吧!”綠蕊回答,其實她早已經想去人間看看了。“不過您要給通行令給我。”“這個沒有問題。” 

  於是綠蕊就下凡了。 

  綠蕊下凡后首先來到了碧海邊。這時小凌正在海邊哭。綠蕊看見了,便走過去。“你是誰啊,為什麼要在這兒哭,有誰欺負你了嗎?”小凌抬起頭一看,見有人問她,說:“我叫小凌,沒有人欺負我,反正我每天都是這樣。你不用擔心。”綠蕊很好奇,“那你為什麼要哭?”“本來我是個孤兒,五歲的時候被一位大戶人家領養去了,就是我現在的主人,可他們一家整天罵我,我又沒辦法反抗,只好在這兒哭了。”“噢,原來是這樣。” 

“對了,你好像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。”“我叫綠蕊,我們來做朋友吧!”“好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的眼淚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的眼淚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