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宇宙上最大的塗改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上最大的塗改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我說宇宙除了孫悟空的金扎棒最大,還有一樣東西比金扎棒還大,你會相信嗎?

  可能你們不會相信吧?因為金扎棒能變得很大、很高。所以,宇宙可能沒東西比它大了吧?你們這樣想就錯了,因為你們不知道宇宙還有一支超超超超大的塗改液,聽說,因為玉皇大帝寫聖旨時寫錯了一個字,想用這支超超超大的塗改液修改,就讓東海龍王幫他擠點塗改液。東海龍王接到命令后,趕緊回家擠塗改液。過了十年,東海龍王才飛到塗改液的頂頭,又花了十年才擠出億分之零點零一的塗改液,雖然這滴億分之零點零一塗改液對整個塗改液瓶子說幾乎是零了,但是,它卻把整個天宮給淹了。玉皇大帝的太子以為著億分之零點零一的塗改液是牛奶,便拿來瓶子裝了起來,喝了一口。誰知道,太子竟然拉了五百年的肚子。玉皇大帝終於怕了這支超超超大的塗改液了,所以從此都不敢用這瓶宇宙上最大的塗改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上最大的塗改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上最大的塗改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