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的自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的自述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我住在一個空氣清新、陽光明媚、鳥語花香的森林裡,一棵棵小草上有許多水珠,好像一顆顆寶石在葉子上滾動,又像天空媽媽的淚水。高大、根深葉茂的大樹,樹榦是我們永遠的家園,可愛而又活潑的小夥伴,我們一起在大森林裡無憂無慮的生活,快樂極了!

  可是有一天,我看見有幾個人手裡拿着一個奇怪的東西,用那奇怪的東西不幾下,就把一棵棵高大的大樹砍到了,我問姐姐這是什麼東西,姐姐氣憤地說“;這是電鋸,人們用電來砍一棵棵大樹,樹榦用來換錢,他們可真是貪得無厭。天漸漸的黑了,我跳飛進了巢里,開始睡覺了。第二天早上,我醒來時,發現像一棵棵撐天的巨傘似的大樹都被砍光了,只剩下幾棵小松樹,小花枯萎了,環境惡劣了,小草低下了頭,水珠成黑色的了。我們的家園都沒有了,小老虎召集了小動物們開會,小動物們紛紛議論,老虎大聲地說;“我們一定要保衛家園,為家園做出更大的貢獻!”話音剛落,一個人來了,我們都很害怕,紛紛躲藏起來,那個人過來了,我們撲了上去,獵人連忙把槍舉起來,老虎氣憤地說;“把所有武器放下來,獵人要開槍了,老虎氣憤地說;“你害了我們的家園,還傷害了我們的兄弟姐妹,還想傷害一個個生命嗎?獵人的腿直哆嗦,連忙把槍、小刀、子彈放下來了,我們都用手指着獵人。小熊火冒三丈地說;“虎兄,就是他把我手打了一槍的,我讓他還我手,如果沒有了手,我就吃不了蜂蜜了”。猴子氣憤地說:“虎王,是他把我頭打成這個樣子的,你要為我的頭說一聲對不起。”大象傷心地說;“虎哥,是他把我的牙打斷的,也傷害了許多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。”夥伴們紛紛說了自己的事情,小雞躲在媽媽的懷裡,母雞又緊緊的摟住自己的孩子,生怕被獵人打死,獵人低下了頭,臉蛋紅通通的,汗流滿面,老虎說:“森林是我們共同的家園,如果沒有了綠色,這裡就會成為一片沙漠。獵人慚愧地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砍樹、打獵了,我給你們種樹,用最好的葯為你們治傷好嗎?請原諒我吧!我們原諒了獵人,寫了一封信,對獵人說:“把這個交給人類吧!”獵人就把樹種完了,那片森林也恢復了鳥語花香,獵人回家了,把那封信交給了政府,人們看了信,當然是去森林裡種樹了,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着。

  我們希望人類更要愛護樹木,保護綠色,共創美好家園、生活。

  撫寧縣石門寨小學五年級:紫雨飄飄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的自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