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吹牛的小兔貝貝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吹牛的小兔貝貝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從前,森林裡有一隻小兔,叫貝貝,她十分愛吹牛。

有一天,貝貝和小狗歡歡和小松鼠麗麗在一起玩兒。她們決定來比誰跳得最高,歡歡第一個跳,“哇~”麗麗叫到:“好高啊!歡歡真棒!!”貝貝瞧不起地說道:“嘁,有什麼了不起,我跳得比天還高呢!”“那你就跳給我們看吶.”歡歡說道.“哎喲~哎喲~”貝貝突然叫道.麗麗着急地問道:“怎麼了,貝貝,你沒事吧?!”貝貝說: 

  “我…我…肚子疼…哎喲~” 

  “嗯?肚子疼,不可能吧,你剛才還好好的.”歡歡說. 

  “哎,這種事說來就來,哎喲!”貝貝說謊一點兒都不臉紅.麗麗最善解人意:“貝貝,看你的樣子,肚子好象真的很疼,歡歡,讓貝貝回去休息休息,調息好身子,這樣才有精神,跳得更高嘛.”“嗯…嗯…嗯~”貝貝高興得點點頭.歡歡還是半信半疑,所以就勉強答應了.

  貝貝走後,歡歡對麗麗說:“貝貝突然肚子疼這事,一定有古怪,你還記得以前貝貝也愛吹牛嗎?”麗麗回答道:“是有這事,但貝貝已經像我們承認了錯誤了啊!難道你不記得了嗎?”歡歡連忙說道:“我當然記得,但前幾天,貝貝又開始犯老毛病,開始吹牛,你沒有注意到嗎?”“我…我當然注意到了,但貝貝…貝貝…”麗麗結巴地說道.歡歡說:“看,你也注意到了吧,如果你不信,明天跟我去貝貝家,假裝去看望她,實際上是去調查,你只要配合我,貝貝一定會露出狐狸尾巴的!”“那好吧…”麗麗因為也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就答應了.

  第二天,她們來“看望”貝貝.“咚,咚,咚”歡歡在敲門.貝貝來開門了,而且精神非常好.歡歡說:“貝貝,你現在感覺如何??還有沒有肚子疼?”貝貝回答說:“嗯?我怎麼可能會肚子疼,我身體好得很呢!”麗麗疑惑的問:“你昨天跟我們一起玩兒,然後你肚子疼,我們就讓你回來休息了啊!”“哦,那我們繼續玩吧,走!”貝貝根本就把昨天她像歡歡和麗麗吹牛的事忘了.“等等.”歡歡把貝貝攔住:“你昨天才像我們說你跳得比天還高,你突然肚子疼,所以我們讓你回來,現在你沒事了,走,跳給我們看看,我們想開開眼界.”貝貝說道:“啊!!有嗎??我怎麼不記得了?!”

  “的確是啊,昨天我也聽到看到了,是你親口說的.”麗麗說道.貝貝這才想起來,可是現在已經沒辦法了,麗麗和歡歡都找上門來了.貝貝連忙說:“我現在正好有點不舒服,肯定是又犯肚子疼的毛病了,今天就算了,你們明天再來吧..”麗麗急忙說:“你老是肚子疼,肯定是哪有問題,走,去醫院看看,否則你老肚子疼,以後還怎麼玩啊.”“啊!?”貝貝現在無可奈何了.“走!”歡歡和麗麗一齊說道.這下,貝貝真的沒有辦法了,貝貝想:只好像她們承認錯誤了…“我…我…我告訴你們吧,我是在…在…吹牛…其實我根本跳不了那…那麼高……”“哼!我們就知道你一直在騙我們!以前你愛吹牛,我們沒怎麼理你,你意識到了,像我們道了謙,我們就原諒了你,可是你現在又犯,真是不可原諒!”歡歡說道.“我…”貝貝眼淚都要出來了.麗麗見了,很想安慰貝貝,可一想貝貝的錯誤,就沒去.歡歡對貝貝說:“貝貝,為了你不要再犯吹牛的毛病,記住這個教訓,我們一個月都不理你,不和你說話,讓你嘗嘗孤獨的滋味,以後如果你再犯,我們將永遠不理你.”說完,歡歡和麗麗就走了.

  同學們,吹牛雖然讓你風光,但你要想想,它能讓你風光多久呢??你想要風光,就要靠你自己,靠自己的實際行動,來讓別人佩服你,這樣,你才能有更多的朋友!!

您正在瀏覽: 愛吹牛的小兔貝貝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吹牛的小兔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