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過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節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節 標籤:過節作文

  過節,多麼溫馨的字眼;過節,多麼欣喜的名字;過節,多麼美滿的文字。

  一大早就聽見鞭炮聲回蕩在這繁華的城市裡,街上來來往往的人臉上都掛着笑臉,媽媽也一大早就忙着給在遠方的親戚打電話祝賀……一切的一切無不喜氣洋洋。

  白天是最忙碌的時候了,大人在廚房裡弄這弄那,還得一旁照顧來訪的客人,忙得不亦樂乎。

  我尤其喜歡春節的夜晚。

  當夜幕降臨,周圍的雲被夕陽的光輝侵染,那一點點橙,一點點紅就足以把一片雲裝扮美麗。天空完全被黑暗籠罩,這時就會有美麗的煙花在黑幕上盛開,各式各樣的形狀,有心形的、有圓形的、有不規則的……讓你眼花繚亂。咻——咻!又一朵煙花飛上天空,然後盛開、消失……

  一切多麼美好啊,可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久留,它只停留在那一瞬間,然後在別人的驚嘆中死去,像曇花一樣,迅速開放然後在驚嘆與讚美聲中凋謝;像流星一樣,瞬間迸發出美麗的火花轉眼間又消失不見;像閃電一樣,在黑幕上擦出刺眼的光芒剎那卻又不知所蹤;

  過節當然少不了吃團圓飯了,當一家人在一起,食物擠滿了整張飯桌,大人小孩都喜洋洋的,那場景是多麼美好啊,這時我又明白,即使美好的東西總不會停留很久,我們也要學會珍惜,懂得如何去保護美好的東西。

  過節,讓我學會珍惜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