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淘氣包埃米爾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淘氣包埃米爾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埃米爾是一個倫納貝亞的小男孩,紅撲撲的圓臉蛋,捲曲的淺色頭髮,這一切,都給人一種聽話的感覺,可是,他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淘氣包。

  埃米爾是那麼調皮,他把妹妹當作國旗,升到旗杆頂,把豬血和土豆糊倒在爸爸身上,把青蛙放進裝咖啡的籃子里;他,又是那麼勇敢,用木槍幫助長鬍子女士制服了橫行鄉里的大盜“麻雀”;他還那麼富有正義感,為養老院的老人準備了一次豐盛大餐,並且懲罰了老虎般的老人院女領班。他還是一個善良的天使,像慈母般照料小可憐兒——一頭小豬。他又是那麼機智聰明,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,為自己贏取了棕色小馬——魯卡斯;他又非常偉大,是他,挽救了長工阿爾弗雷德的生命……

  這個可愛的孩子,長大后,成了一名社區委員,(這在當時是一個比較受人尊敬的工作),我怎麼也想不到,這個小刺兒頭,居然會當上社區委員會主席。我想,也許淘氣的孩子,都保留着自己的好奇心,想象力吧!看看現在的兒童,非常早熟,雖然還帶着一點童真,卻已經是個小大人了,有些一二年級的學生,都已懂得什麼小三了。這無疑跟家長有些關係,埃米爾之所以會當上主席,與他媽媽的愛護是有密切的關係的。

  埃米爾,總是戴着“貓子”(帽子)扛着“牆”(槍),這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,永遠是孩子們的“開心果”。

  六年級:羽之雪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淘氣包埃米爾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淘氣包埃米爾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