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淘氣包藍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包藍蘭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( 2 )倒霉的藍蘭 

  

  

  第二天清晨,一陣鬧鈴聲把正在熟睡的藍蘭從夢中驚醒.但她卻還困着呢.可是煩人的鬧鐘讓她迷迷糊糊的看見--“啊,7點半拉!要遲到了! ”她趕緊起床,連早餐都顧不上吃就急匆匆的往學校跑去. 

  “哎,還好趕,趕上了! ”藍蘭氣喘吁吁,一邊說一邊喘着粗氣.她有氣沒力的走進教室,坐在座位上.無精打採的她又趴在桌上睡著了,連書包都沒來的及放.上課鈴響了.“喂,醒醒,上課拉!~~ ” 同桌陽小倩小聲叫到.藍蘭睡的像個小豬豬似的,這麼小的聲音聽的見才怪.語文老師進來了,,藍蘭雖然坐在最後一排,可是一眼就被老師給看到了.陽小倩又叫她,她依然沒有醒.老師生氣了,大聲吼到:“藍蘭! ”“什,什麼事?”“ 哈哈哈……”教室瞬間一片笑聲,還在睡夢中的藍蘭卻在犯糊塗呢.總算,藍蘭完全清醒了,她知道自己即將面臨的是懲罰,急忙對老師說:“老師,對不哈欠! ”話都還沒說完她卻打了個噴嚏.接着教室里又是一片笑聲.此時,老師弄的是哭笑不得,可是學生的不敬就是對老師的不尊.老師嚷道:“給我出去站到門外,一個小時后再進來! ”“啊?1個小時,這可是虐待學生呀! 哎,沒辦法,誰讓自己犯錯呢.” 只好照辦了. . 

  1個小時總算熬過去了,由於藍蘭在這大冬天的不僅趴桌上睡覺,而且又到外面站了一個小時,(=是在吹風啊~~!)因此,藍蘭感冒了. 

  一回到家,藍蘭全身哆嗦.媽媽感覺不對勁,結果發現她感冒了,趕緊送到了醫院.老師得知此事後來到醫院看她.倒霉的藍蘭面對着語文老師是厭惡極了,不過她想到了更好的點子來讓老師補償自己.她裝着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,然後對老師說 :“老師,媽媽告訴我說我發了高燒,哎,不休息個兩天身體是恢復不到像往日的狀態的,所以,您看? ” 藍蘭知道,這事老師也有責任,要是讓別人知道了,老師的臉那不是一掃而盡嗎?況且老師也十分的愧疚.因此老師一定會答應的.果然不出她所料,老師一口答應了,還說:“你就好好休息吧,到了學校我會找同學幫你補習新課的 ”說完,老師就回學校了 .才剛走一分中,藍蘭就高興的連蹦帶跳,叫到:“喲呵!太爽拉! ” 而她的病似乎不存在了.呵呵,畢竟玩才是藍蘭最好的葯嘛!~~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包藍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包藍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