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發言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發言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來自五(2)班的龐希綺,這次我競選的崗位是的大隊委。我很榮幸能站在這個演講台上進行競選大隊委的研演講,也感謝老師給我這個鍛煉的機會。 

  我在班裡曾擔任班長、學習委員,我的成績優秀,上課踴躍舉手發言。是老師的好助手,是同學的好朋友。我是一個性格活潑、開朗的小女孩,現是小學的禮儀小督察。我熱愛學習、樂於助人、團結同學、尊敬老師,年年都被學校評為“三好學生”、“優秀禮儀小督察”、“優秀少先隊員”、“優秀班幹部”、“實驗之星”。我的愛好廣泛,在“育苗杯”電子琴榮獲二等獎,在學校的學科競賽中榮獲許多獎項。 

  我有足夠的信心能競選上大隊委。如果我競選上了,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,改正我的缺點。在大隊部做好我的本職工作,為學校、為班集體服務是我的榮幸,我會像一棵挺拔的大樹,無論颳風、下雨都不倒下;像一件雨衣遮風擋雨,像一棵小樹在成長的道路上克服種種困難。爭當快樂小天使,為不高興的同學排憂解難。 

  如果我落選了,可能會傷心,這就是屬於在成長的道路上碰釘子的事。我也會依舊做好我的本分工作,做會快樂、活潑、可愛的我,做老師的好幫手,做同學的好朋友,落選了也不要緊,可以把這此看作是一此經驗,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有更豐富的經驗。 

  尊敬的老師、同學們,請為我頭上你們那神聖的一票吧! 

  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發言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