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二下午我校迎來了第十九期軍訓,我們班同學都顯得格外興奮和好奇,同學們都議論紛紛。

  “立正”隨着我們顧教官下達的一聲口令,我班同學整齊的站成了一排,這是我們剛學的第一個動作,才剛剛站了五分鐘,我們就已經覺得腿腳發酸,滿頭大汗了,可還是筆直的站着,不敢亂動一下。這就是第一次軍訓給我留下的最深印象。幾天的軍訓,我們學習了向左向右轉、向後轉、稍息、立正、胯立和齊步走等動作,同學們訓練期間都非常努力和認真。

  今天,我們迎來了軍訓的最後一天,馬上就要進行彙報表演了。我很緊張,同學們也很緊張,並期待着能把這幾天艱苦訓練的成就向老師和家長彙報,讓他們看看我們的英姿。不知怎麼的,我竟想起了第一次站軍姿怎麼站也站不好的場景,自己也不由的笑了出來。現在我自信多了,作為排頭我不但軍姿站得好,而且各個動作我都很出色,相信一會絕對不會給我們班丟臉的。在剛才走神的時候,五年二班已經開始了表演,馬上就到我們了,這時我才發覺我們在場邊已經站了二十多分鐘了,但竟然一點都沒覺得累。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,“起步走”我們隨着教官的命令,整齊的走向場中,心裡還在暗暗慶幸還好沒有在這時走神,不然肯定出醜。緊接着我們又聽見了教官下達的“稍息”、“立正”、“向右轉”等口號,而我們也隨着命令做的一絲不苟。可表演完了下來時才發覺衣服已經被汗浸濕了。由於緊張我覺的時間過的飛快,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領完獎回班了,但坐在教室里我還是為剛才表演沒有做錯動作感到開心。

  軍訓生活即將結束了,同學們都爭着讓顧教官簽字留念,大家對顧教官都依依不捨,這幾天他教會了我們很多,不但教會了我們各種軍姿,使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壯,也教會了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堅毅不拔的意志和勇氣。而且我們得到了一個最珍貴的禮物,就是我們都懂得了一個道理:愛拼才會贏。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軍訓,也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寶貴經歷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