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蹬車的叔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蹬車的叔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個陰雨天,從早上開始就一直下雨,路上十分的不好行走。於是媽媽早上送我上學的時候,我們一出門就攔下了一輛三輪車。

  蹬車的車夫是一個40歲左右的大叔,他幫着我們撐着雨傘讓我們上車,等到媽媽跟他說了,我們要去學校上學以後,他就開始奮力的蹬向我們學校的方向。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,雨越下越大,風也刮的越來越猛,可是他說並沒有懈怠的樣子,他知道我是要去上學的,他不想讓我遲到,於是就一直很努力的蹬車,其實雨水打到了臉上,也顧不得擦去。我和媽媽坐在後面,看着他奮力蹬車的背影,心裡都很不是滋味。

  在叔叔的快速前進下,我和平常一樣按時到達學校,並沒有和其他同學一樣,在陰雨天遲到。媽媽為了感謝叔叔,就多給了她一些錢,作為我們的答謝,我從心裡也十分感謝叔叔,希望他能夠拉到更多更多的客人,多賺一些錢,以後不要在這種天氣出來接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蹬車的叔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蹬車的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