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鸚鵡表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鸚鵡表演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的寒假,我是在廣州姑姑家過的。姑姑帶我去玩了很多地方,我最難忘的是白雲山鳥語林。我在裡面看到了丹頂鶴,它尖尖的嘴巴,長長的腿,有時在吃魚,有時在散步,姑姑告訴我丹頂鶴是國家保護鳥類,和大熊貓一樣珍貴;我還看到了火烈鳥,它身上就像是潑了一桶鮮紅的顏料一樣,好看極了!姑姑告訴我,只要看到這種鳥就會帶來好運。我還和它一起照了像,我希望我會有好運。

  過了一會兒,鸚鵡表演的時間就要到了,我和姑姑趕快來到表演現場。第一個節目是“鸚鵡拜年”,表演的那隻小鸚鵡全身黃黃的,就像是穿了一件金黃色的袍子,它用嘴把一個條幅叼開後上面寫着“新春快樂”。第二個節目是“鸚鵡升旗”,馴鳥師帶來了一隻渾身雪白的鸚鵡,頭上還長着白白的小冠子,像開了一朵花,還像慢羊羊村長頭上長的草一樣;它用嘴叼住繩子使勁往下拉,旗子就慢慢的升上去了。我覺得這個小鸚鵡真愛國啊!我最感興趣的節目是“鸚鵡做算術”,馴鳥師抱來一隻白色的金剛鸚鵡,它頭上戴了一頂博士帽,樣子神氣得很,我覺得它真的就像一個博士!馴鳥師出了一道加法題“6+3”,鸚鵡很快叼來一張卡片“9”;馴鳥師又讓觀眾們隨便出一道加減題來考考鸚鵡博士,一個觀眾就喊“5+6”,鸚鵡想都沒想就叼來了卡片“11”,哇,它算得比我都還快些!我覺得這隻鸚鵡可真聰明。還有一個我最難忘的節目就是“鸚鵡識錢”,馴鳥師就放出了四隻灰色的小鸚鵡,它們都很可愛,它們比那隻博士鸚鵡更聰明,只要哪個觀眾手上舉着錢,它們就飛過來叼走,誰手上的錢面值大就先叼誰的!我手上捏着一張五塊錢,一隻小鸚鵡飛過來叼走了,姑姑又給我一張五塊錢,我拿在手上不鬆手,那隻小鸚鵡就在我手上多待了一會兒,姑姑趕快給我照了一張像,我一鬆手,小鸚鵡又把我手上的錢叼走了。

  我玩得高興極了,還想多和小鸚鵡玩一會兒,可是表演很快就結束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這些聰明可愛的小鳥整天被馴鳥師關在一個小房子里,天天訓練一定很累吧,我真想把它們都放出來,讓它們自由地飛回自己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鸚鵡表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鸚鵡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