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分享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…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分享……是個簡單又很難懂的字詞。在你憂愁的時候,可以向朋友訴說,向朋友分享自己的憂愁,自己就可以快樂一些;在快樂的時候,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們,讓朋友快樂;在傷心的時候,分享也可以帶給我快樂,朋友會安慰,會鼓勵…… 

  要是我有無限的快樂,我會分享給大家,而不會自私的“藏起來”。如果我選擇了藏起來的話,這就是吃虧了。藏起來,不告訴大家,沒關係。但等一段時間過去,這個快樂將失去。當我想知道這個快樂是什麼,自己忘了,又沒告訴別人,別人也不知道,自己不就虧了嗎?! 

  要是我,我肯定會選擇第一種。分享給大家。我快樂了,我會在第一時間裡告訴爺爺奶奶,他們會為我而快樂的,而不是憂愁。會第一時間裡告訴我最好的同學——張曉楠、陳至馨、喬丹妮……,讓她們也快樂起來。大家一起分享,大家一起玩耍。 

  聽書上說:當你把快樂分享給別人時,你就會有兩份快樂;當你敞開心扉,把自己珍貴的東西拿出?碭?e人分享?r,你會明白,分享是美的。什麼是分享,當大雨傾盆而下,你等着焦急難耐,抱怨老天的壞脾氣害你不能回家?r,抬起頭卻看到一片紅色,遮住了漆黑的天空,回頭一看,是同學的笑臉,你知道了,分享是快樂的,就像遮住雨的傘。 

  當我們分享快樂時,快樂不僅僅是一種感覺,還是一種和諧。我有一個朋友,她的臉上總有笑的模樣,她這個人很奇怪,她開心的?r候笑,可是傷心的時候也是笑的…也許,我們做不到傷心的?r候笑,那就把個痛苦,也用?矸窒戇傘 

  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,學會分享,就學會了生活。 

  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,深思的同時,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。 

  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,明白了分享的同時,明白了存在的意義。 

  總而言之,分享是一種快樂。是一種不同平常的快樂。 

  一個蘋果,一個人獨享。只能得到一份美味。一個蘋果,兩個人分享,不但能得到美味。還會額外收穫到一份歡樂。這就是我得到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