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位特殊的捐贈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特殊的捐贈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位特殊的捐贈者

  2010年7月8日江西某地,一群志願者正在為一位換腎教師進行募捐活動。那位教師帶病堅持上課,終因積勞成疾,最後昏倒在課堂上。一時間募捐現場擠滿了圍觀的人們,但捐款者卻寥寥無幾。 

  正在這時,一位雙腿殘疾的小男孩經過了這裡,乞討了一天,他正準備返回居住的地方—— 一個水泥鋼管內。無意中看見了這個捐款活動,他停了下來,兩手支撐着身體,一步一步地移了過去。問清了捐款的原因后,他又挪到了捐款箱前,將小碗內一天乞討得來的錢毫不猶豫地投進了捐款箱內。此時,志願者們全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,目光一齊投向了那個小男孩,眼裡滿是敬意。周圍人群一片默然,沉默良久,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突然響起,接着,人們如潮水般湧向捐款箱前開始了瘋狂的捐贈。此時,那個小男孩卻悄悄地離開了這裡。 

  那位教師終於獲救了,募捐活動也已結束了,可是那位雙腿殘疾的小男孩卻永遠地留在了那些志願者的心中。 

  指導教師 呂柳書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特殊的捐贈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特殊的捐贈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