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特殊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特殊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特殊的遊戲

  鐵力市第四小學

  張佳為 

 “加油,加油”,咦?這是什麼聲音呢?哦,原來是作文班的同學在舉行什麼比賽呀! 

 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拿出了兩本相互擁抱着的書。老師說“誰能把這兩本書拉開,我就獎勵他一百元錢。”同學們聽到后高興得不得了,以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爭先恐後的去做。第一個上去的是黃欣然同學,他肥頭大耳,膀大腰圓的,開始拉了。他先擺出后羿射日的樣子,使勁的拉,只見臉憋得像熟透的蘋果一樣,嘴裡好像還念着:“小樣,我還拉不開你了,啊……!”到了最後,書絲毫沒有鬆懈之意,他只好放棄了,他在想:是不是兩書之間有膠水啊? 

  一個人分不開,那就再上去兩個人試試吧。一位是很帥的劉相禹,另一位是力大如牛的孫航。它們分別向兩邊拉,劉相禹明顯沒有孫航的勁大。這時,場下的同學們叫了起來:“劉相禹,加油。”陳聰同學開了個玩笑說:“劉相禹,別讓人家給你拉到廁所里去。”劉相禹聽了猛地一鬆手說:“陳聰,你看到底誰上廁所去。”底下哄堂大笑,這時候孫航出來了,氣憤的說:“劉相禹,我和你拚命。”說完立刻就衝上去,揪着那本特殊的書。於是,他倆就跟書撕打在一起,可是還是沒有把書分開。老師對我們說:“大家知道為什麼這兩本書拉不開嗎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:“不知道,”然後老師開玩笑的說:“那就讓我這個大文學家告訴你們吧,是因為這兩本書每頁都交叉在一起,相互之間產生了很大的摩擦力,所以是拉不開的。” 

  通過這個遊戲,使我明白了,我們要從不同的遊戲當中悟出一定的科學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特殊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特殊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