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堂特殊的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特殊的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周末放假,爸爸來接我。其他同學都走了,張老師卻把我和爸叫到了她的辦公室。

  張老師把我這段的英語學習情況告訴了爸爸。我站在辦公桌前,低着頭,心裡很緊張。老師給我上這樣的課,還是頭一回。張老師耐心地教育我,說:“任濤,你知道你為什麼背寫英語單詞成績總上不去呢?就在於你的學習態度不端正。基礎再好,不用心肯定學不好!”

  說起背寫英語單詞,我還真的常出問題。那是去年期中考試,就因為背寫英語單詞,影響了我的成績,不然,我的成績不會是銀獎!當時,爸爸還為我的中考成績而婉惜,還教了我一些記英語單詞的技巧,期末考試英語成績就上來了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。爸爸鼓勵我,說:“笨鳥先飛早入林,人勤苦學早入門。你不要灰心,只要你用心努力,就一定能趕上來的!”

  想着張老師和爸爸的話,我的心情很不平靜。我暗下決心:這次期中考試,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,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希望!

  這是一堂特殊的課,我要記住這一課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特殊的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特殊的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