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特殊的作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作業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三年級的時候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,就是保護一個生雞蛋,讓我們隨時把它帶在身邊,如果兩天之內讓它不受損壞就表明我們的作業圓滿的完成了,“只要大家仔細說不定還會出現什麼意外的驚喜呢!”老師的話讓同學們感到都很好奇,心想難道會孵出小雞來嗎?這麼簡單的事誰不會做,比做作業輕鬆多了。

  回到家裡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雞蛋做了一個漂亮的房子——在一個紙盒裡鋪上了幾十張紙,然後兩邊還擺放了許多漂亮的滿天星,最後才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放進去,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把雞蛋摔在了地上。

  第二天同學們都帶着雞蛋到了學校,可是今天好像同學們都變了,每個人走路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把手中的雞蛋摔壞了,就連平時跑步如飛的尚威也決定和蝸牛、烏龜賽跑了。可是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,調皮蛋魏志宏終於耐不住性子了,他說帶着雞蛋真麻煩,幹什麼都不方便,於是乾脆把雞蛋敲破了放在碗里和着飯一起吞進了肚裡,還不住嘴的說“真好吃”,真可惜!一個雞蛋就這樣成了他的盤中餐,同學們都為他的做法感到可惡。

  在學校我把雞蛋放在陽光照的到的地方,回到家寫作業時我把它放在檯燈下,就連晚上睡覺也把它放在床頭柜上,生怕它離開我會有什麼閃失。可是兩、三天過去了,雞蛋雖然沒有破損,可是我最盼望的小雞卻並沒有孵出來,正在我着急不安的時候,我把它放在了陽台上,卻被來給花澆水的媽媽一不小心碰在地上打碎了,唉!我的心血就這樣白白的浪費了,我好奇地問媽媽為什麼不能孵出小雞,媽媽說:“小雞並不是想孵就可以出來的,老師是為了讓你們明白,你們就象是我們手中的雞蛋,其實爸爸媽媽把你們養大成人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要理解父母對你們的一片苦心啊!”

 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給我們布置這份特殊作業的特別意義。

  五年級:王彬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作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