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太空移民基地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移民基地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,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美麗星球。她就是人類的母親,給我們食物,給我們衣服,給我們所需要的所有物品。然而,我們在破壞她的其他兒女——植物、低等動物,使生態遭到了破壞,最終使人類無法生存,我們只能與她告別,到其它星球生活。 

  3016年,人類把地球的防護傘——臭氧層複製成功,把它放在太陽系所有固態星球周圍,以抵擋太陽給我們的傷害。再把空氣輸送到每個星球上。 

  3017年,在眾多科學家的汗水中誕生了“時間壓縮通道”,目的是連接每個擁有臭氧層的星球,這樣,人類就能有很多個“地球”了。可每個星球相隔太遠,少則幾千光年,多則幾十億光年,到達目的地時,差不多在墳墓里多時了。這可怎麼辦呢?不用擔心,既然是時間壓縮通道,自然能把時間壓縮,這樣就只過了幾個小時而已,不是幾十億光年。 

  有了空氣、通道,還要水。地球淡水資源缺乏,海水卻很多,科學家們有發明了“凈水機”。它是一種通道,在水流向其他星球時,經過通道上的凈水芯片無數次的過濾,把海水變成淡水。 

  光有這些物品還不行,還要讓人類、動物適應環境。考慮到這一點,科學家又把地球上一些生命力強的植物移到了其它星球上,使它們的景色、環境與地球相似。然後再把會下酸雨的星球的周圍安裝了“酸雨過濾器”,把酸雨過濾為普通的雨,這樣就不會讓酸雨傷害到上面的生靈。 

  然後,就是房屋了。如果讓建築工人來造的話,速度太慢,地球等不了、人類也等不了。這時,一個機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,“立體相機”。立體相機能把拍下來的東西變成立體的。在相機上調好要的尺寸,然後把一些材料放進去。裡面開始運行,把材料摺疊成模型,把模型“放”出來時,又把“放大燈”打開,房子便出現在人們的眼前了。 

  人們一批一批入住了。可上面不能用地球上的交通工具呀!科學家們根據每個星球的不同特點,在火星上設置了“噴汽車”。噴汽車大部分是密封好的特級塑料製成的,為了美觀,用專制的塗料就可在上面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。 

  在水星上,白天溫度太高,晝夜溫差太大。科學家又在自行車的基礎上研發了“水星自行車”。水星自行車的輪胎用了“耐熱橡膠”,它在白天溫度高時,吸收一點熱量,其餘的隔離。晚上溫度低時,又把熱量散發出來。這樣再在自行車的踏板和車頭上連接“隔熱板”,使溫度合適。 

  在土星上,因為土星吸引力比地球大。科學家又製造了“懸空鞋子”。這鞋子把廢氣吸入,裡面的“空氣凈化芯片”把它凈化為供給人類動物的空氣,再往下噴出,氣體的衝擊力反彈上來,鞋子向上飄。這個鞋子配有顯示屏,可用它調方向、目的地、速度和離地距離。 

  太空移民基地已經建好了,人類也可以放心了,但不能再破壞環境、肆意獵殺動物、亂砍伐樹木了,我們不能再破壞我們一手創建的家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移民基地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移民基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