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太空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太空門

  上午,我正獨自一人在房間里看書。突然,聽見外面鬧哄哄的,就像在大街上一樣。奇怪,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呀,難道……

  我打開房門,不禁大吃一驚!門外正對着一條馬路,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,汽車喇叭聲、人的說話聲……這哪是我的房間呀?明明是我家的大門呀!我見了一下子關上了門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的心“咚咚”地亂跳,好像有上千隻小兔子在跳。過了一大會兒我聽見了奶奶的聲音,輕輕打開門,咋一看一切恢復了外面還是我的客廳。吃完了飯我又回到房間,一打開門,差點兒沒暈過去,怎麼又到了我們班的教室了。裡面靜悄悄的,我踮着跳到後門,推開一看,嚇“我為什麼會到姥姥家呀!”我姥姥家在桐廬,坐快客起碼兩個鐘頭,我見姥姥家沒人便決定等一會兒(其實是在玩)天色暗了下來,姥姥終於回來了,我聽見門響聲,便鑽到桌子下面,姥姥一見的到我便叫道“龍龍,你在幹什麼?”“我,我……”“我餓了,姥姥。”我連忙岔開話題,後來姥姥給媽媽打電話,才把我接回去。一家人都納悶我怎麼去姥姥家的,

  但我對太空門的事守口如瓶。

  從此以後,太空門在也沒出現過。

  筧橋小學 五(2)班

  胡云龍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