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太空移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移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作者:求道戰士  

 一個星稀月明的夏夜,我躺在竹椅上,一手拿着一瓣西瓜一邊看着天空,看着看着我便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我來到了火星,所有的地球人都在這兒。我從一個知情的地球人口中得知:原來,現在5000年,地球已是經滅亡了,這是由於地球人不注意環保,工廠里的毒氣破壞了大氣層,廢水排進了江河裡……。現在,地球上沒有人類可以食用的食品了,由於亂扔費電池,植物無法生長。

  可是火星里卻孕育出了生命,他們非常和平,雖然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,但是人人環保意識都非常強,在他們那裡,浪費水的人需要罰款50火星幣(約50000元人民幣)。但是,他們沒有一個人不愛惜水,用洗臉水來洗腳,再沖廁所,他們想盡一切辦法節約水資源。可是,地球人浪費掉的水足夠1000人用一輩子。我來到馬路邊,只見他們乘坐着各種以太陽能作動力的車。這裡綠樹成陰,到處都有着清新的空氣。這裡的地面非常乾淨,河裡的水清澈見底,人們可以直接飲用。

  可地球才是我的家啊,好想念家啊,只能撫摸隨身攜帶的地球儀,“唉!”我嘆了一口氣。

  “啪”, 地球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,摔成了兩半,我傷心的放聲大哭,我哭醒了,原來是我手中的西瓜掉在地上。

  夢中的情景讓我產生了一絲寒意。記得前幾天老師說:“太湖的水嚴重污染了,無錫居民所飲用的自來水發臭了,造成無錫居民只能買礦泉水來生活。”

  亞馬孫熱帶雨林被稱為"地球之肺",佔世界森林面積的三分之一,其中大部分位於巴西境內,但是現在雨林正處於被破壞階段。所以如果人們繼續這樣下去80年後雨林就會減少,全球二氧化碳增加,氣候變暖,造成兩極冰川融化,各地城市陸續被淹沒。 

人類,行動起來吧!為了我們的地球,一起去植樹造林,一起去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不受到污染吧,不能毀了我們的家園,不能讓地球媽媽滅亡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移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移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