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盧奇太空遊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盧奇太空遊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盧奇是一隻可愛的斑點狗,他剛生下來媽媽就死了,他被一家富裕的人領走了。 

  盧奇是一隻愛幻想的狗,他白天沒事就爬到太陽底下邊曬太陽邊幻想。盧奇幻想自己是世界的總統,能統治整個世界,幻想自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狗,所有的狗都怕他……這樣想着想着一天就過去了。 

  盧奇還是一隻聰明的狗,他能聽懂主人講的話。主人常說盧奇能賣個好價錢。 

有一天,一艘大大的太空飛船飛到盧奇的身旁,一個外星人從船上走下來,對盧奇說:“你被我們選中了,你將成為我們外星王國的總統,因為你會幻想,我們全星球人都不會幻想,跟我們走吧。” 盧奇跟他們上了飛船,因為這是盧奇的夢想啊,飛船啟動了,盧奇看到了太空,太空是深藍色的,十分好看。 

  盧奇如願當上了總統,如果你想見他,就去外星球玩吧

您正在瀏覽: 盧奇太空遊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盧奇太空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