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我的肚子的故事集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我的肚子的故事集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肚子,有時聽話,有時不聽話。有時健康無事,有時排山倒海。今天,我要告訴大家幾個我和她的故事。

  (一)我的肚子真討厭

  今天早上,我吃了三個漢堡包和一杯冰可樂。吃完以後我就後悔了。我擔心一會兒她會不會爆發。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去上學了。

  一到教室,我便把書包放在座位上,做了下來,不敢多動,害怕肚子什麼時候突然爆發。

  課代表們開始收本子了,我還是坐在那裡不動。這時,門口來了一個女生,哦,是隔壁班的陳嘉音,她來幹嘛?來的真不是時候。我只能緩緩起身,來到門口,開始與她交談,她也沒什麼重要的事。可是,我的肚子來事了,聊完天,嘉音走了,我的肚子卻有點疼,我捂住肚子,我想在桌上趴一會兒,可是,早操鈴響了,啊!要出操了。好吧,我只能狼狽地起身,一手捂着還在隱隱作痛的肚子,一手扶着牆去做早操。

  “預備節,預備起,1234,5678。”我強忍着疼做操,做着,做着,奇迹發生了,居然不疼了,太好了,我的肚子解放了!

  回到教室,開始上課,第一節課,第二節課。我的肚子安然無事。直到第三節課,是體育課,我的肚子又痛了,而且這次我還想上廁所。但是,礙於面子,我沒好意思說。我忍啊,忍啊。哎喲,怎麼越來越疼了,我真的是吃壞肚子了。哎呦,真是的,拉肚子好難受啊,算了,再忍忍,快下課了。

  我沖向廁所。(中間那段過程省略,你們自己猜也猜得到)出了廁所,肚子舒暢,但是突然想起之前的事情,好丟人啊!唉,都是我的肚子惹的禍。

  (二)肚子,你真好

 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敘事作文,題目是:___的滋味真__,大家絞盡腦汁想,都想不出來,我便寫了以上那件事:吃壞肚子的滋味真難受,結果居然拿了85分,嘻嘻,還不錯!這還要感謝我的肚子!肚子,你真好!

  (三)我要向肚子宣戰

  “咕嚕嚕,咕嚕嚕。”討厭的肚子又在亂叫了,唉。不知為什麼我的肚子從昨天半夜就開始亂叫,而且鬧的我的肚子可疼了。本以為一覺醒來就會沒事的,所以沒管他。可誰知第二天早晨起床,肚子更疼了,而且還拉稀。現在我每30分鐘就要去一趟廁所(去幹什麼大家都知道就不說了,不然很噁心)現在我剛從W。C出來,這已經是我今天進廁所的第N次了。於是,我開始了我的作戰計劃。

  作戰計劃一:

  喝溫白開水,這樣能讓肚子舒服點。我倒了一杯白開水邊看書邊慢慢喝,可是肚子還在不停的叫,我以為是喝的不夠於是有倒了一杯,可還是不見效。於是,我就一杯一杯的往肚子里灌,一壺水都被我喝完了,可這討厭的肚子還是叫個不停,好象在對我示威說:“這點雕蟲小技就想制住我?門都沒有,還有什麼招儘管使出來吧,哈哈哈哈!!!”

  作戰計劃二:

  吃止瀉藥,我拿出一包止瀉藥用開水沖好,立刻喝了下去,邊摸着肚子邊說:“可愛的小肚子看你這回還敢不敢再跟我叫板,哼哼跟我斗你還早的很呢!嘻嘻嘻嘻~~~~(奸笑那種)。”可誰知我剛說完他又催着我去W。C了,還不停的叫喚:“哼!老子今天還就跟你耗上了,看你能奈我何!”我只好服輸說:“你就饒了我吧!求求你了,我可禁不起你的折磨,你就放過我吧!看在我養了你這麼多年的份上。”這時他又“說”:“我偏不,隨你怎麼求我,誰叫你平時老給我罐冰的東西,害的我凍半死,今天我就要讓你也難受一回。”“我以後再也不敢了,你就饒了我好嗎?”“就不就不,呵呵!”事到如今,看來我只能使出我的殺手繭了。

  作戰計劃三:

  上醫院,這也是無奈之舉誰叫你幫我逼上絕路的。看完了醫生就要打點滴了,呵,打針我不怕就是要度過無聊的兩小時,唉,為了我能過好我的明天也只有這麼辦了。兩小時以後。好象葯起作用了,打好針到現在已經一小時了,肚子好象沒再叫了,也不疼了!我心裡暗暗自喜:“哼哼小樣,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跟我鬧了。”誰知過了一會兒,肚子又叫了,好象又在說:“別小看我,剛才我只是暫時的休克我現在又復活了。”

  唉,這場戰役,我輸了,肚子,你又贏了!行了,求求你別疼了!

  (四)肚子疼,BYE了

  哎,最近我的肚子老是疼,早上起床肚子疼。在學校肚子疼,去上補習班肚子疼,出去玩肚子疼,吃飯時肚子疼,晚上睡覺肚子疼。(你看,我一舉就是這麼多例子)

 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我決定查找原因。

  於是我準備調查一下到底是日常生活中有問題,還是飯有問題。早上我來到學校,我拿着一張紙來記吃的和喝的,首先我在食堂吃了一碗面,然後又喝了一盒奶。放學后我又買了兩塊蔥油餅吃,回家后我又喝了冷水,接着我的肚子就疼了起來,我就分析應該是吃了蔥油餅才肚子疼的,後來我又一想我是和美美還有阿青一起吃的,我打電話問她們,她們肚子好好的,根本沒有疼過。於是,我鎖定了那桶冷水,對,就是你!就是你害的我肚子疼。

  是啊,我每天放學都喝冷水,所以才常常肚子疼,拉肚子。從今往後,只要我注意飲食,就不會在肚子疼了,哈哈,好開心啊!肚子疼,終於可以和你是BYEBYE了!

  六年級:王梓芊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我的肚子的故事集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我的肚子的故事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