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中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秋天到了,但是還像夏天那樣熱,沒有一絲涼意,可這一場秋雨,給北京帶來了秋天,給人們帶來了涼爽,給人們帶來了快樂。

  那天放學,雨還在下着,還有幾分涼意,我看見了人們拿着漂亮的小花傘,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蘑菇,非常美麗。我的心情非常愉快,但一走出校門,走在大街上,我的心情立刻晴轉陰,因為我看見馬路上有非常多的汽車,安靜的停在馬路上,挪都挪不動,好像條沉睡的巨龍……我邊走邊觀察那些開車的司機,他們像困獸一樣,在“籠子”里眼巴巴的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他們的表情很無奈,還有幾分煩惱……。這時,一位司機狂按汽車的喇叭,剎那間,他好像一位指揮家,所有的司機都按起了喇叭,彷彿是汽車交響曲,非常雄偉,這條巨龍好像蘇醒了,它在怒吼:我要飛,我要跑……但這聲音不好聽,聽起來讓人心煩意亂。

  我千辛萬苦的回到家裡,打開電視,一條重要的新聞吸引了我:這場秋雨,北京交通嚴重癱瘓。我的心情很沉重,因為爸爸又回不來了,就算回來也要到半夜了。我在深思:北京的道路這麼多,為什麼還會癱瘓呢?北京的車是不是有點多了呢?這麼發展下去會怎麼樣呢?我不敢再想下去了……但只有科學管理,交通才不會堵塞,所以我現在更要好好學習,我相信,北京的交通總有一天會電能無阻。
 

輔導老師:胡蝶妹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