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河 675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_675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75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上午,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: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。教室立刻沸騰起來。我高興得中午飯都沒吃好。 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。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了兩隊,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想試試自己的力氣。 

 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。我抬頭仰望天空,只見天空萬里無雲十分晴朗,再看看操場上吧!場內的人里三層外三層,場內有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,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。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,誰就贏了。 

  “預備”!裁判員大喊一聲。雙方隊員立刻抓起了繩子。 

  “嘟——”哨聲響了,比賽正式開始了。我們雙方互不相讓,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。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,一會兒向對方移,我們班大個子楊漢寧站在最前面,他的臉綳的緊緊的,他的力氣最大,像一頭公牛一樣。他的腳站得穩穩的。我也向後拉,身體向後傾斜,身子向後仰,左腳與右腳保持着一段距離,我的眼睛瞪的圓圓的,恨不得把對方一把拉過來。再看看我們班的小胖子梁園園吧,他發現我們快撐不住了,就像縴夫一樣向後拉,渾身的汗珠都向下掉。他的腳像一棵大樹的根一樣緊緊地插在土地里。他的腮幫子像塞了兩個肉包子一樣。站在一旁的拉拉隊也為我們喊:加油!五一班,加油! 

  漸漸地,漸漸地,繩子向對方移動,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,我們輸了。 

  交換場地再戰。這次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,由班長徐榮辰喊號子,經過幾分鐘的戰鬥,我們終於勝利了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! 

  對方不服,要求再戰。老師說:“這項運動,體力消耗很大,不能在戰了,過幾天你們再比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675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