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生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生日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偉大的母親給了我們生命,養育我們成人。在成長的道路上,有過坎坷,有過欣喜,有過憂傷,有過快樂,有着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。

  那天,是媽媽的生日,我的臉就像哥倫比亞大麗花一樣頓時展開了笑容。我收拾好房間,哼着小曲,早早的來到了蛋糕店裡,給媽媽訂做一個大蛋糕。蛋糕上有三朵粉紅色的康乃馨,三代表爸爸、媽媽和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,粉色代表溫馨,康乃馨代表着母愛。我想,媽媽看到一定會非常喜歡的。

  蛋糕拿到手了,我抱着蛋糕,飛也似的跑回了家,想把這個精緻的蛋糕送給媽媽,想第一個給媽媽看。

  當我氣喘吁吁的趕回家時,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為我準備早餐。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,嗔怪道:“一大早晨的,又跑那玩去了?”我還沒來得及喘上一口氣,就說:“媽媽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”“星期日。”,媽媽淡淡的答道。我說:“不對,媽媽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!”,說著,我拿出了那個精緻無比的大蛋糕,說:“媽媽生日快樂!”

  可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媽媽看到蛋糕后,不但沒有很高興,還有點兒慍怒。媽媽輕輕的說:“孩子,你的心意媽媽領了,但是媽媽不需要你的禮物。你還沒有能力賺錢,就知道給人買禮物了,這是不對的,所以媽媽不要這個禮物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心想:媽媽怎麼這樣的不近人情,我大早晨跑了一趟又一趟,給你買來了蛋糕,就算真的不喜歡,也不必這樣說我,傷我的心吧!媽媽大概是看出我的不悅來,又意味深長的說:“洋洋,你知道媽媽最大的心愿是什麼嗎?”“不知道”,我說。“媽媽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你能好好學習,長大做一個對國家,對社會有用的人。“聽了媽媽的話,我明白了媽媽剛才為什麼沒有接受這個蛋糕,而我還那樣想,誤解了媽媽,我真是不應該呀!

  望着那個大蛋糕,我說:“媽媽,我明白了你的意思,我會努力的,但是,今天既然是您的生日,我們就把這個蛋糕吃了吧!”媽媽說:“看來你是真的明白了。好吧!我們一起吃這個蛋糕,過一個快樂的生日吧!”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媽媽對我們的愛是最深沉的,是最無私的。她們希望我們成材,不需要多大的回報,只要我們開心嗎,她們就好。珍惜才能擁有,感恩才能天長地久。長大以後,我不必當一個有錢的人,不必當一個美麗的人,但一定要做一個感恩的人,用最好的方式來回報母親對我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生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