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封口事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封口事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封口事件  

  鴻雁外語六年級   程沛田

  最近,老師為了防止我們上課說悄悄話,偷偷找了幾個人在後面記名,我連續幾次被記,結果是被老師罰抄寫課文。  

  被罰的滋味可不好受,於是我天天找人問是誰記的名,經過反覆查詢才知道是最後一排的某某。他學習好,自然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,所以自然 成了 老師的得力助手。因為害怕被罰,再上課時我就不敢說話了。  

  誰知那天上數學課,我以為講題不能分神,某某就不會記名了,但他還是準確無誤地把說話的同學記了下來。我忍不住好幾次回頭瞅瞅他,他也瞅了我幾眼,我怕他記名,所以急忙把腦袋轉了回來,沒被記上。  

  後來在一次科學課上,科學老師正在做實驗,很有趣,我忍不住想說話,於是就情不自禁地和同桌說了一句,再看看某某正盯着我呢。心想這下完了,肯定又得挨罰了,嚇得冒了一身冷汗。  

  唉,我怎麼也板不住,這臭嘴巴就沒個把門的。忽然我看見同桌拿了一卷透明膠。我想,如果把膠貼在嘴上,不就板住了?於是我向她借了一條貼在嘴上,那膠帶黏性較大,貼上后我用手捂着,嘴怎麼張也長不開。同桌以為我在吃糖,就說:“程沛田,你上課偷吃糖,我要把你告老師。”我由於不能張嘴,就拽着她看我的嘴,她看到后忍不住笑了,也學着我把膠貼在嘴上。我倆都撲撲地笑,卻出不了聲,班裡其他愛說話的同學都用我這種方法封嘴巴,上課幾乎沒人回答問題了。老師知道后責令我們揭下,否則罰無赦。  

  多虧有了膠布的幫忙,使我在課堂上板住自己不再說話,後來不用膠布也能板住了。同學們也改正了,他們還感謝我的特殊發明呢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封口事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封口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