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表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表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最敬佩的並不是威武雄壯的解放軍叔叔,不是勇敢對敵的警察叔叔,不是孕育鮮艷花朵兒的“園丁”——老師,不是對我們這些小不點一心一意的父母……嘻嘻,你們更加好奇了吧!那我最敬佩的是誰呢,還有誰比這些人都厲害,勇敢,無私呢?哈哈,我就知道你們猜不到,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……這個人啊,就是我的表姐。怎麼,你們不覺得我的表姐有什麼過人之處?那你們可就是大錯特錯了,就憑表姐身上對學習的熱愛,就值得我學習啊!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很多的作業。表姐她們班上的人,都寥寥幾筆做完了,不像再動腦筋,費什麼心思了。大家以為每個人都看着那麼多的作業,就很簡單地做完了。但是,讓他們萬萬意想不到的就是,表姐看着那麼多的作業,卻是眉頭都沒有皺一下,而是按照平常做作業的認真刻苦一樣做作業,依舊動腦筋費心思,好幾道難題都做了出來,老師都對她不禁大加讚賞。但是誰能知道?表姐那天做作業,連晚飯都沒吃,一直寫到八點多,才上床睡了覺,當真令人驚嘆!那天表姐的作業成功率也和以前一樣,但是其他的同學作業成功率卻是打了折,讓老師不禁搖頭,但是看到表姐的作業時,老師的眼睛卻放出了耀眼的光芒……

  怎麼樣?我的表姐值不值得我學習?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表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表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