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

  災區的小朋友們: 

  你們好! 

  我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名字,也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,但是,你別忘了,在中國的另一個角落,有一個12歲的女孩兒,在默默地為你們祈禱。 

  5月12日那天,你們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,迎來了一場生死考驗。但是,你們不能灰心,不能垂頭喪氣,因為你們還有爸爸媽媽,還有老師同學,還有社會上好心人的幫助,你們一定要堅強! 

  如果你們的親人在這次災難中拋下你們走了,你們要牢牢地記住:這個世界上,有太多的災難,但是,這個世界上,還有更多的愛心在關注你們,有千萬雙眼睛在期盼你們能夠堅強,能夠堅強的走出這次災難,帶給你們心靈上的創傷和陰影! 

  記住:你們只要堅強,你們就永遠沒有孤獨,沒有黑暗,沒有傷痛!

您正在瀏覽: 堅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