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我們一起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一起堅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我們共同堅強 

  --------------觀<<隱形的翅膀>>有感 

  “這個小女孩可真可憐哪!”只聽見體育館里不斷傳來嘆息聲。原來,大家正在觀 看電影<<隱形的翅膀>>,被裡面的情節所感動了。 

  志華,一個聰敏的女孩,卻在撿風箏時被高壓電電到,失去了雙手,也失去了美妙的青春。對於我們來說,手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,沒有了手好比植物沒有了陽光,很難生存。但是志華,她卻很好地活了下來,這完全是靠他那頑強的意志和堅定的信念。 

  志華用腳學會了寫字、吃飯、打字等等別人用手才能做到的事。志華的母親經受不住這慘劇的打擊,患上了間歇性精神分裂症。 

  志華在一次跑步比賽中被選上田徑隊,學習游泳。經過艱苦地奮鬥和不斷地努力,再加上朋友們的幫助與支持,志華的游泳技術突飛猛進。但是,在一次訓練的時候,家裡傳來了母親去世的噩耗,這給年輕的志華一次巨大的打擊。再加上她沒能考上大學,她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。儘管如此,她還是努力練習游泳,因為她要為了母親奪得金牌,為了整天忙碌的父親奪得金牌,為了辛辛苦苦培養她、關心她的教練奪得金牌,還要為了無微不至的照顧她、支持她的朋友們奪得金牌。 

  工夫不負有心人,志華終於獲得了金牌,並考上了大學。 

  想想自己,真是慚愧,一個這麼健康的人有什麼理由比不過殘疾人呢?想想自己,一遇到困難就站不住腳,一點不如意就大吵大鬧,我真應該向志華好好學習學習。 

  “每一次/都在/徘徊孤單中堅強/每一次/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/我知道/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/帶我飛/飛過絕望……” 

  讓我們插上隱形的翅膀,從此向著希望飛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一起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一起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