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花園口遊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園口遊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一家去花園口遊覽區看黃河,到了黃河邊,我看見黃河水波濤洶湧,我不由得被它洶湧奔騰的氣勢震懾了。它像一條蛟龍,蔑視着一切,掃蕩着污濁。

  忽然,我看見岸邊草地上有許許多多的昆蟲,最多的是螞蚱,所以,今天我要逮幾隻螞蚱回家。我們沒用多長時間就逮了好幾隻螞蚱,媽媽說:可以了,不逮了吧。我馬上回答說:好。我總共逮了四隻螞蚱,一隻翅膀花花的很漂亮,一隻觸角長長的像長長的頭髮,我正看的起勁,正為自己的戰果得意呢,忽然,爸爸一拍我的手,手裡的螞蚱全跑了,我一低頭,看見我的一隻腳邊還有兩隻螞蚱,我趕緊把那兩隻螞蚱捂住了,爸爸說:只能留下一隻螞蚱。我一聽,連忙辯解說:螞蚱是害蟲。爸爸卻說:要保持生態平衡呀。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把手裡的一隻螞蚱給放了。

  我真是太喜歡昆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園口遊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園口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