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亮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月亮鐘 今天,老師家裡來了個小客人——小掛鐘。它的樣子十分滑稽,我非常喜歡它。 小掛鐘彎彎的,它既像一個月亮老人,又像一個駝背老公公,它的身體是火紅色的,像個害羞的老公公,就連它刀把似的大鼻子也是火紅色的;它的帽子可滑稽了,黃澄澄的,十分鮮艷,上面那幾個頑皮的小星星好象還在帽子上玩蹦蹦床呢!帽子頂上還有一個圓溜溜的小球球,真像一位馬戲團的小丑;它的鬍子雪白雪白的,像一座萬年冰山;它瞪着一雙圓圓的,大大的眼睛,似乎在瞅着我們說:“你們可別忘了學習呀!我可是你們的監督員。”  別看月亮身體扁扁的,但它卻心胸寬廣。它的腹部有一個圓圓的鐘盤,鐘盤上是一個透明的塑料。裡面整整齊齊圍坐了12個小小的數字,它們像十二個兄弟姐妹,和睦相處,弟弟“一”總是跟在大哥哥“12”的後面,好象害怕別人欺負他似的“2”像一個頑皮的小鵝在水中嬉戲 ……“8”瞪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學習了!,工作了!那鐘盤中間有三個指針:時針分針秒針,各有各的特點……  我真喜歡這個小掛鐘!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