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“白兒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“白兒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“白兒——”當我一叫,小貓白兒就從院子里竄出來,看着他向我奔來,我開心地笑了………… 

  是那天,雨停了,媽媽帶我去樓下跑步。跑着跑着,我突然聽見“喵喵”的聲音,低頭一看,原來一隻小小的白貓,正躲在灌木叢中弓着被望着我呢!只見他一身柔軟的白毛,兩隻金黃金黃的大眼,水靈靈的,再加上尖尖的耳朵,俏皮的長尾巴,可愛極了。 

  “喵~喵~”我學起貓叫,摸了摸他的頭,他惜乎不害怕,還舒適的躺了下來。我的膽子也大了起來,輕掃他的下巴,他舒服的閉起了眼,真可愛!“好貓咪,你等會,我去給你吃點東西。”說完我拿了一根香腸,他伸出粉紅的小舌頭,狼吞虎咽的吃完了。我望着他,“就叫你白兒吧!” 

  從今以後,我每次從學校回來,都要逗逗白兒。可是有一次,卻不見白兒出來。“白兒?”我四處尋找,結果嚇了我一跳——白兒當爸爸了!只見他帶着一群小貓走了出來,呵,都是清一色的,不帶一絲雜毛的小貓。——咦?怎麼又一隻小貓的眼睛是藍的?這時,一隻大貓跑了過來,長者藍色的眼睛——那就是白兒的妻子吧?只見小貓調皮的嬉戲,而兩隻大貓則坐在一邊,慈愛的望着他們。我感嘆,真是一個和諧的家庭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“白兒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“白兒” 暫無評論